Social Connect




享受視覺,

享受音樂,

泡杯咖啡,

再來細細品嘗每一篇文章不是很棒的一件事嗎 ?

請移到新部落格喔~ zzz

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

Designplusplus 部落格再開張

因為 Adobe Flash 之死,讓我養了13萬流量的舊部落格 Designplusplus 停擺了好長一段時間沒去更新。目前 Flash 在台灣大部份是用在博弈遊戲設計、導覽系統、純動畫製作,個人因為對這些應用沒興趣而停止鑽研下去。才剛出社會 Flash 就被賈伯斯宣判死刑讓我消沈好一段時間,尤其大部份面試的網站設計公司都改選 Html5 技術讓我很挫敗,為了生活只好割愛補強網站製作相關技術能力,並在一些電商公司學習網站前後端開發、金物流、攝影、與平面設計等。很慶幸的是出社會至今短短三年內有不錯的收入。

回歸主題,再次建立部落格是希望能將我的成長過程作記錄,並且交一些同好朋友(哈哈~順便徵女友),我會放一些作品、有趣文章與影片,也有可能會出售一些個人設計品,包含T-Shirt、馬克杯、手機殼、畫冊、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有可能。另外如果有想一起募資 startup 對 web app, mobile app 或 game develop 開發有興趣的高手網友們可以交流一下喔~!

0 意見: